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落日的博客

碎碎念……

 
 
 
 
 

日志

 
 

真要那样吗?  

2011-12-22 17:52:24|  分类: 永远的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想像他那样的人也许要经历大变故才会幡然醒悟。真的要付出那样大的代价吗?

好友原来夫妻感情也不好,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甚至都动过手了。那年好友去汶川救灾,回来后,大彻大悟,感叹生命脆弱,一切在死亡面前显得那么渺小。从那以后,每次遇见总能看到他们夫妻俩浓情蜜意的腻着。

前几年表哥出了意外,脑部受伤,神智不清,大小便不能自理,脾气暴躁,还不认识人了。我去医院探望,表嫂和表姐在那护理,表哥大便弄在身上了,整个病房臭气汹天,表嫂居然说:“太好了,昨天一天都没排了,今天终于排出来了!”表嫂就那样帮表哥把脏东西清理干净,又为他擦洗了身子,其间表哥还不懂事的骂骂咧咧,表嫂说:“他现在就是个孩子,我就当多生了一个孩子了。”说不清当时的感觉,一种欲哭的冲动,我知道我被感动了,我知道我被震撼了!回到家,跟他描述当时的情形,他淡淡的,也许这种感受只有真正到了那样的场面才能体会到吧!

有时候我会希望自己突发恶疾,不知道那时他会不会珍惜我。有时候想,他如果发生点什么事,或者需要一个什么器官,我可以移植给他,也许他会从此感激我,对我好!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