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落日的博客

碎碎念……

 
 
 
 
 

日志

 
 

幻——谁会这样?  

2012-09-16 16:09:57|  分类: 幻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醉在梦里 - 空城落日 - 空城落日的博客

 

想你每天早上把我吻醒

想你给我一个拥抱,然后上班去

想在我下班后,你在我身后抱我,问一句:亲爱的,你累吗

想在你洗澡时给你搓背

想在你睡觉前为你按摩

想你在那几天,用手给我暖肚子

想和你周末在家尽情地腻……

想在春天和你到乡村,躺在青青绿草上,看蓝天白云,闻泥土的芳香

想在夏天,一起到海边吹海风,听海的声音,在夜晚的时候,和你在沙滩上数星星

想在秋日的黄昏和你骑着单车去林荫路上散步,一起看黄叶落下

想你陪我看冬日白雪,在雪里玩耍,然后你捂着我的手哈气,让我暖到心里……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