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落日的博客

碎碎念……

 
 
 
 
 

日志

 
 

何必  

2014-01-10 13:31:51|  分类: 永远的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冲我吼,你在外面压力大了,可以朝我发脾气,我也压力大,找谁发泄?我也各种压力,无法承受,力不从心,却没有人可以帮我分担。很多时候我的很多想法,没处说,总是闷在肚子里,很多时候我总是希望我不说你也会知道,可是为什么有些难以启齿的伤感情的话总是说出来?都说遇到问题要积极应对,可是为什么我总是看不到希望?一直想问你,如果有一天,我们互相站在了对立面,你会怎样对付我?我真想如别的女人那样可以对着老公发脾气、耍性子,可以发泄自己的情绪,可是我总是流泪、忍着……真想有个女儿,那样难过的时候可以抱着女儿哭。为什么你不是我的依靠?为什么家不是我的港湾?曾经对你说过离婚,很多女人说离婚是为了威胁男人,我不是,我说离婚是心灰意冷了,但终究又留下了,是因为怕孩子受委屈,我还是不能那样自私。为什么你每一句话都要这么咄咄逼人,总是要占上风,有意思吗?累不累?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