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落日的博客

碎碎念……

 
 
 
 
 

日志

 
 

如何应对   

2014-11-16 08:48:17|  分类: 我的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天心情起落太大,到现在还没调整过来。
周五晚上,宝贝放学回来,就兴高采烈地报告了半期考数学和物理的好成绩,于是和孩子爸爸商定周日上午带宝贝打篮球,中午带他们下馆子,给他们放松也示奖励。
昨天同学聚会,来了十几个,回忆青涩年华,聊天,喝茶,零食,合影,吃饭,各种开心!还初定以后聚会地点都定在美术馆。
晚上同学们还没散去,接姐电话,狠狠批了宝贝,说宝贝这次半期考语文考得太差了,很多不该错的都做错了,还有一题漏题,作文也差,而且作文的书写分都没得到,还让我和孩子爸爸马上赶回去面谈。等同学们散去,灰心、忐忑中到姐家,宝贝已经垂头丧气在那了,一家四口,被姐批得狗血淋头,姐说从现在起到中考都不要去玩了!可是作为家长,我们又希望给他们一些体育锻炼的时间,希望长点个呀!姐是恨铁不成钢,都急得掉泪了,唉!姐说的这些问题我该怎么解决呢?
因为说好的今天打篮球,也跟教练越好了,今天就不去变动了,刚让他带宝贝去了,讨厌的学校领导又让今天全体教师加班。
揪心的还是宝贝的学习。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