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落日的博客

碎碎念……

 
 
 
 
 

日志

 
 

妈妈,我告诉你   

2014-12-12 23:20:59|  分类: 我的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小到大,俩宝都这样,喜欢把所见所闻所感告诉我,我也都饶有兴趣地听着,并和他们一起评价、感受。
每天,宝从学校回来,一打开门,先叫一声“妈,我告诉你”,接着便迫不及待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了!
我跟鲲鹏(他们的好朋友)说,烧烤摊上的火腿肠都是烂肉做的,鲲鹏今天特意去买了一根火腿肠送给林耀(鲲鹏的敌人)吃。
新源只喜欢读历史,平时历史都是考100分,他说这次他要挑战一下——他要闭卷考(历史是开卷考的)。
翔飞好奇葩,别人都说他神经病,他自己也说自己是神经病,你说他是不是真的神经病?有一次自习课,大家都在写作业,他突然站起来唱喜羊羊的歌,还很大声呢,大家都被他吓一跳,后来大家大笑!
四班的物理老师好丑,我班上几个老师都好漂亮呢!我们班物理老师太爱打扮了,每天衣服还都不一样!还有,我们的历史老师好厉害,不看书给我们上课,还能说出在第几页呢!体育老师最帅了!很高,有一米八几呢!有一次打球热了,他脱了外套,只穿背心,身上一块一块肌肉的,他肺活量一定很足,吹哨子很响,哨子的声音很结实,能穿得很远,我吹哨子不响,听声音都能感觉哨子里面的珠子在滚。
今天打乒乓球,他们都打不过我们,最后只剩下我们自己两个了!
……
这样真好,我要继续当好宝贝的好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