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落日的博客

碎碎念……

 
 
 
 
 

日志

 
 

朋友短信   

2014-05-26 22:26:58|  分类: 岁月有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她:我是不是很坏?为什么我的婆婆连纯的豆浆都不让我喝?她把浓豆浆自己留起来大部分,剩下的用豆渣滤过的水掺进去凑成一锅给我喝。没想到我喝了四年多的豆渣水!豆子多便宜呀,还是我买的,为什么,我很坏吗?被发现后她说我怎么知道她不喝稀的?我为了这个家忍了,照样给她过生日。最近都是我自己磨豆浆,每次我都把豆浆机洗好放在楼下,没想到早上发现豆浆机管上都是豆渣都有点馊了。为什么?她是要挑起事端让我和她吵而让我老公觉得我欺负他母亲而和我离婚吗?我是不是真的很坏,她这样地恨我,离间我母子的感情,破坏我夫妻之情!为什么?
    我:不会的,正常的母亲都不会希望自己的孩子婚姻破裂。很多事情不能想偏激了,一定有误会。我有一些个人体会你可以参考一下。对待老人,要带着感恩的态度,不管他们怎么对我们怎样,我们都有责任赡养他们的!而他们却没有义务一定要帮我们做家务照顾孩子的!所以他们每帮助我们做一件事情都是在帮我们。你只要想想如果我们的老人身体不好,或者更糟糕的是他们精神异常,我们也不能遗弃他们的,所以不管他们做什么,我们都要庆幸他们还能生活自理,不要我们照顾。还有一点,无论如何你都改变不了她是你老公的妈妈的事实,所以你就只能接受她!其实你婆婆已经很好了,以前你其实真的挺过分的,她都没有和你计较,照样帮你们打理家务。
    她:我已经尽力去忍了,我还会再忍,但不是为了感恩,是为了我的孩子!我象你当年一样等着孩子十八岁长大成人,我就对得起母亲这个字眼了!我只是个凡夫俗子,做不到以德报怨,我只要求得到相对公平的待遇。
    我:当年我说等孩子十八岁是因为我老公的问题,而不是婆婆。我直言希望你别嫌逆耳,要说忍,其实她更是在忍你,她早年丧夫,拉扯这些孩子长大,还培养了你老公,她现在本可以享福的,本可以接受她后辈的回报的,她却还在为你们付出,你不但不领情,还这样对待她。跟人较劲很累的。她给了你一个老公,还帮这个家做了很多事情,这么想你就会释然了,家庭讲的不是公平,而是情!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