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落日的博客

碎碎念……

 
 
 
 
 

日志

 
 

记录九天长假   

2015-10-07 22:59:18|  分类: 岁月有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长假结束了,盘点一下。
因为杜鹃,国庆长假平添了两天,变成了九天长假。
9/29台风登陆,躲家里,儿子写作业,他前一天晚上就没回来,说:台风要登陆了,晚上要写几幅字,就不回去了!听了心里不爽,台风要登陆,他都不担心我们娘仨安全!罢了!
9/30他单位有上班,我和儿子去工作室,儿子画画,我搞卫生,中午他回来,指导儿子。
10/1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全家一起工作室,儿子画画,闺蜜非要约我一起中午吃饭下午看电影,先问他,有节目吗?他说随我,我就和闺蜜一起吃饭去了,看了《港囧》。下午回到工作室,发现儿子在篆刻,原来中午他带儿子去选了刻刀,下午教了儿子篆刻呢!儿子自己设计自己刻,到晚上完成了自己名字的印章,大儿子用的是金文,小儿子用大篆,刻得真心不错。收获!开心!
10/2十几年前回门的日子,我们也就选这一天回娘家了,儿子带了画画工具和作业。妈妈炸海蛎饼,煮锅边。小小侄女好可爱。傍晚约了堂哥堂妹来家,堂哥说起嫂子对他的所为,哽咽了,很为堂哥难过。
10/3睡到舒服起,快到中午时,准备回工作室,却因提醒妈妈别开着煤气灶人离开,别贪小便宜、别爱看热闹给骗子有机可乘,语气不好,妈妈生气了,把我骂了一顿,和妈妈拌嘴,妈妈大耍脾气,说什么死了就清静的话,受不了,大哭,妈妈也哭,难过离开,回了工作室。
10/4工作室,上午儿子画画,静物素描,心不在焉,一直聊天,结果很差,生气,取消了中午带他们去自助餐的计划。下午儿子书法一小时后篆刻,要求刻他的姓名章,两个都完成不好,大儿子的连笔划都不清晰,小儿子的勉强可以。
10/5工作室,儿子书法两小时后静物素描,书法很好,素描又是心不在焉,很差,发火,罚中午不休息,两人分开,重新画,傍晚交作业时评价还可以,晚上奖励一起吃自助餐,儿子吃太饱,好长一段路,走路回,我累,想要光脚走,小儿子帮我脱鞋子,提鞋子。呵呵!
10/6儿子在家写作业,我在家陪着,他在工作室。晚上不回。
10/7儿子在家写作业,我上午逛花卉市场,买了两盆铜钱草养在工作室石槽,中午同事儿子满月酒,下午回工作室,他邀我一起去寿山石市场买石,我不去,在工作室午觉,晚上他还没回,说要晚回,晚上要留工作室写字,让我先回。就这样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